English

在肯德基 学历并非最重要

2000-01-02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1999年,百胜餐饮所属的肯德基在中国的餐厅总数达到300家。中国百胜餐饮集团北区总经理唐惠良先生说,员工是公司的财富、是肯德基在全世界迅速发展的关键所在。对于我们来讲,招聘员工时我们最看中的还是人品而不是学历,一个人品质的好坏决定着公司的“冠军计划”是否能彻底、不走样地推行。至于说学历,就餐饮业来讲,目前任何一所大学都没有“快餐”这个专业。无论你学的是什么专业,来到肯德基就得从头开始,我们看中的是你在学校里受训思维方式和今后的工作表现。

肯德基创建的半个多世纪的历程中已经制定了一整套从顾客进门、到顾客出门这一系列的管理制度和方法。从1996年专门为餐厅管理人员设立的教育发展中心成立以来,每年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餐厅管理人员在此接受上十次的课程培训。

(《中国财经报》99.12.28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